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沙滩镇开展“熟读党章·深铭誓词”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26 浏览量:

  近日,万源市沙滩镇依托“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长宽高课堂”等载体开展“熟读党章·深铭誓词”活动,把学党章、宣誓词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必修课,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澎湃拼战激情。
  一是更加树牢理想信念。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雨兼程。熟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初心使命的回望,对历史和先辈的告慰,也是对接续奋斗的宣示,为凝心聚力解民忧、拼战决胜促发展提供了思想动力。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胸怀大局、廉洁奉公。
  二是更加强化实践担当。使命刻心中,拼战拉满弓。当前,处于拼战托底性帮扶、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万源的关键时刻,“熟读党章·深铭誓词”活动能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抓住托底性帮扶发展机遇,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以完美执行的要求争创一流业绩,在推动发展“一路二水三产业”中践行誓言初心。
  三是更加自觉树好形象。力争打造“涵三味、求四变、有五劲”的干部队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熟读党章党规,为我们在组织生活会中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对策提供了标尺和方法,督促我们更加自觉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推动沙滩镇“秦巴药乡”、S402省道升级改造、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民生项目落地,为实现“巴山画屏·红城万源”的美好蓝图贡献力量。(于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大竹县首个社区公益慈善基金成立

下一篇:渠县环治办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