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开展新春“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26 浏览量:

  1月26日,广汉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新春“送万福、进万家”公益活动在南丰镇桂红村启动,特邀书法家为村民们现场书写赠送春联、“福”字,职工志愿者为村民免费理发、拍照,深受欢迎。

  活动现场,在醒目的活动主题标语下,几位书法家一字排开,挥毫泼墨,书写着村民们喜爱的对联、“福”字。拿到对联、“福”字的村民,笑容可掬,满意而归。紧邻书写条桌,职工志愿者正在开展公益理发、公益摄影活动,为村民理去长发、理去烦恼,整理好妆容,留下一张张合意的照片,祝福村民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市总工会的干部职工,也在活动现场,开展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农民工务工权益维护等工作咨询,为村民答疑解惑,助力其来年增收,生活迈上新台阶。
  当天的活动,共送出对联160余副、“福”字160余张,义务为40余位村民理发,共为70余个村民家庭拍照。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4年新春“送万福、进万家”主题活动,还将在市内企业和连山镇沙田村开展,既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汇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赓续奋斗鼓干劲 聚力实干谋发展——开江县八庙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开江县永兴镇:用活“四项举措”答好“一线”考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