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召开典型案例整改推进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4-01-30 浏览量:

  近日,万源市召开石材城典型案例整改推进工作会,并深入现场了解了整改进度。

  会议指出,省环保督察组对万源市石材城生态破坏问题的定性客观中肯、实事求是,万源市委市政府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以此次督察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认真抓好省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的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达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万源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及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重大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环保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动督察整改任务落实落地,直面问题抓整改,包案负责抓整改,严肃法纪抓整改,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共同努力,尽快销号。要做好统筹兼顾,积极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绿色低碳转型,积极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路径,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聚焦服务群众健康 扎实推进“健康达川”行动

下一篇:川煤集团华荣柏林矿业公司:加强节前消防管控 确保矿区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