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组织劳模到新侨医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11月17日,达川区总工会组织市级劳模、达川区人民医院副护士长范春梅,为达川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达川新侨医院30余名医务工作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宣讲会上,范春梅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范春梅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应当有崇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自信自励,要有高强的本领,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有责任有担当的精神,讲求奉献,实干进取。要用耐心爱心责任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用心用情做一名服务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为达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认真听、深入想、仔细学,生动鲜活的宣讲给义务工作者进行了一次自我提升的“集体充电”。聆听宣讲时,达川新侨医院党支部书记、护理部主任、院工会女工委主任赖真容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笔记,她说道:“整个宣讲内容充实、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今后工作中,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严格遵守医疗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关心、关爱患者,与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努力学习新的医学知识和新的实操技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供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大力实施科技兴矿战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