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古蔺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18 浏览量:

  11月16日,古蔺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议召开,会议邀请泸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龚淳,为全院干警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邵鸿主持会议。
  龚淳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主题 、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关于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检察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为主责,以中心工作和群众需求为牵引,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抓手,讲忠诚、尽职责、严规矩、明底线,进一步认清肩上的担子、甩开争先的膀子、加快发展的步伐,以过硬的素能、扎实的工作攻坚克难、再创佳绩,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徐茂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

下一篇:渠县合力镇: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助力合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