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在邻水举行

更新时间:2024-01-10 浏览量: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展示形象、凝聚警心、提振士气,增强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队伍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广安市检察院采取“整装集结 以训促庆”的方式组织全市司法警察在邻水县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整装集结,开训动员。广安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支队长李光华结合新年度司法警察履职需要,组织年度训练并作开训动员。
  列队入场,重温誓词。“全体都有,跑步走!”全体司法警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跟随警旗指引,来到集训场上。
  随着“迎警旗”的口号,四名旗手护送着红蓝相间的警旗走到场中央,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我是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我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支队长的带领下,一声声誓词铿锵有力,表达了司法警察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和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实战训练,提升本领。随着一声“向右看齐”的口令,2024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集训正式启动。集训场上,全体司法警察开展了队列训练、擒敌拳等实战化训练项目,增强了司法警察的专业素养,为有效推进检察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邱波、尹长春)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民政局:“三法”推进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转型升级

下一篇:大竹生态环境监测站积极开展饮用水源及备选水源水质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