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瞿强检查光华学校食堂并陪餐

更新时间:2024-01-11 浏览量:

  1月10日中午,广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瞿强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广汉市光华双语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陪同师生就餐。该局党组成员、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参与检查。
  走进学校餐厅,瞿强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对学校提供的饭菜满不满意、可不可口、服务好不好等问题,并亲自取餐盘打好饭菜、陪同学生就餐。同时,对光华学校学生自主取餐方式、落实“光盘行动”、确保饭菜质量的做法进行表扬,叮嘱学校一定要把好学生饭菜质量关、食品加工安全关、学生“光盘行动”管理关,发挥“以食育人”作用。
  陪餐结束后,瞿强一行深入学校食堂各功能间,查看食堂环境,检查设施设备和部分食材,询问食材进货渠道、验货方式、品种数量、价格服务等,查阅食堂管理台账,听取校方工作汇报。瞿强对学校食堂精细管理、优化服务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要落实好“两个责任”,慎终如始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光华学校负责人向廷敏表示,将以此次“突击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与营养均衡工作机制,加强食材源头管理、制作过程管理、出餐就餐管理、优化服务管理等,将文明就餐、光盘行动、自主管理融入以食育人全过程。

(向传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