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4-01-11 浏览量:

总结成绩找差距  砥砺实干开新篇
——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1月11日上午,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号召全司上下对标先进,加压奋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站、所、部门负责人,受表彰部门和个人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应胜主持,县国资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小琴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志安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赋能强体,对标追赶,为奋力谱写开江明月电力工作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公司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的重点、亮点工作,客观分析了公司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垫脚摸高谋划了党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并从基础工作、执行力度、内控管理和纪律执行四个方面,对来年的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10个重点解决和重点抓好。同时,针对当前目标任务分解、“百日创安”行动、关心慰问以及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为奋力实现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描绘了薪蓝图。

(作工作报告)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时强从四个方面总结了生产经营工作,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技经指标稳中有升,确保了全年生产经营指标任务的全面完成。二是坚持提升管理,生产经营成效显著,公司荣获四川电力行业2023年成都大运会保电暨迎峰度夏保供“先进集体”。三是坚持项目管控,工程建设推进有力,2022年农网巩固提升工程通过省级项目法人验收,走在了全集团的前列。四是坚持“三违”整治,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了公司全年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现场颁奖)
      周应胜宣读了2023年度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要求全司上下要向先进榜样学习,积极进取,在来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获得更高的荣誉奖项。会上,签订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开启了新的征程。

(签订目标责任书)
      王小琴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23年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公司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和祝愿,希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弘扬斗争精神,乘势而进,砥砺实干,继续抓好党建、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项目建设、节能降耗等工作,推动公司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胡雅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瞿强检查光华学校食堂并陪餐

下一篇:德阳市第一届农村幼师保育教育基本能力大赛(广汉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