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规矩是一切成功的基石 || 达州市金地实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更新时间:2024-01-11 浏览量:

      为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1月11日下午,达州市通川区纪委派驻区发改局纪检组组长毛军专程到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对全司干部职工进行谈心谈话和上专题廉政党课。

      谈心谈话中,毛军对如何促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一是党支部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执纪监督和执纪问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到公司的各个治理环节;二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三是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廉洁之弦,树牢底线思维、提高红线意识。

      谈话结束后,毛军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暴露出的突出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强化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二是要坚决果断、严肃认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是要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耐人深省的谈心谈话和生动精髓的专题党课在全司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筑牢信仰之基、严守纪律之戒、落实应尽之责。(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德阳市第一届农村幼师保育教育基本能力大赛(广汉站)举行

下一篇:铆足干劲强执行 同心谋划开新局——达川区大树镇传达学习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