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铆足干劲强执行 同心谋划开新局——达川区大树镇传达学习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4-01-12 浏览量:

  ​1月10日,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后,大树镇迅速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专题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全镇工作,领导班子、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大树镇党委书记尹修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尹修刚原原本本传达了倪欣书记在区三届四次党代会作的以《实干笃行担使命 固本兴新再启程 奋力谱写老家达县·宜美达川新篇章》为主题的报告,并就我镇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细化。

  会议指出,区三届四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倪欣书记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了未来三年的目标任务,内涵丰富、思路清晰、举旗定向,为奋力谱写“老家达县 • 宜美达川”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将传达学习贯彻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提升工作成效的具体抓手。一是层层传达要到位。党政领导班子赓即深入联系村(社区),利用党员大会、村民代表大会、院坝会等向党员群众宣传宣讲党代会精神;同时,充分发挥村社主干道、聚居点、镇村LED显示屏等户外阵地优势,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滚动播放区三届四次党代会内容,运用微信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优势扩大宣传范围,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确保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谋划部署要到位。各部门(单位)要认真梳理2023年工作成绩,回顾总结经验,梳理提炼亮点,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好2024年全镇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列出任务清单、工作清单,推动2024年工作更有特色、更加出色。保持“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缓堵保畅、环境保护、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争取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是真抓实干要到位。紧紧围绕区委“明月山粮经产业发展组团”战略布局,做好创建省级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后半篇”文章,为“建好达州粮油供应基地,打造川东地区粮油产业新高地”展现大树担当;同时,春节将至,要聚焦场镇主要干道、楼栋住宅、工矿企业等重点场所区域,扎实开展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让群众过上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规矩是一切成功的基石 || 达州市金地实业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下一篇:成都产业集团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多措并举助推托底性帮扶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