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4-01-17 浏览量:

  1月17日上午,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肖启文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第四联络组杨绣曲到会指导。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会前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入细致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六个方面、典型案例剖析、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肖启文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会议主题,检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见真诚,整改措施真务实,做到了敢于揭短亮丑、红脸出汗,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效果。

  会议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对立行立改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对需要常态化推进的健全相关机制常态推进,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并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成效”重要指示,做好学用结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总工会赴上海、深圳开展营山县籍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达川区明月江街道:紧扣“三强化”,持续推进“五烧”常态化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