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传达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洞察了时代发展规律,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区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聚焦新思想,打开新视角,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集思广益、聚智聚力。

会议强调,一是铆足干劲,狠抓学习实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突出新质生产力这一重要着力点,不断加深对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理解把握,更快适应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突破创新,谋求发展新方向。要加快构建富有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形成地产开发、项目建设、给排水运营等重点领域的新质生产力,全面推动公司升级转型迈上发展新台阶;三是勤下功夫,脚踏实地抓落实。要积极主动推动上级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根,常怀变革出新的热情融入到干事创业的过程中,狠下“七干之功”,争当“五个先锋”,切实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为加快通川“新质生产力”布局献智献力,为“率先建成共同富裕示范区”奋斗目标奉献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金地公司

上一篇:毗邻联学互访 共建共治共发展——记开江县八庙镇赴万州区弹子镇专题交流学习

下一篇: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与乐山广播电视台开展党支部对接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