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与乐山广播电视台开展党支部对接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3月29日,春光明媚,乐山广播电视台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走进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参观调研,并与企业行政党支部进行了对接交流活动。期间,乐山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王京川、尚纬股份党委书记沈智飞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乐山广播电视台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们参观了尚纬股份正在建设的“增发项目”,了解了企业在新能源、轨道交通等特种电缆市场的开拓、产能提升方面的进展;在“智改数转”示范车间,了解了企业特种电缆产品制造工艺流程、精益化管理、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在智能电网立式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知识产权维护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期间,乐山电视台党员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制造情况,询问了企业制造现状和未来规划,对尚纬股份在生产制造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共同探讨了广电媒体与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之路。
  登上尚纬股份140多米的立塔,代表们俯瞰乐山城区的快速发展,对企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他们表示,尚纬股份的发展不仅是企业自身的成就,更是乐山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缩影。
  乐山广播电视台作为地方重要的宣传载体,曾多次报道尚纬股份的发展动态,与公司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乐山广播电视台第二党支部与尚纬股份行政党支部的对接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尚纬股份党委一直高度重视企业“红·领·带”特色党建工程建设,积极推动企业各党支部与驻地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广泛开展支部对接交流活动,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专精特新”能力水平,产生了一系列积极影响。(霍彪、任正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霍彪、任正涛

上一篇:达州市金地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传达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

下一篇:北川羌族自治县陈家坝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