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居保局召开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3月10日,南江县居保局召开社保基金管理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上,该局副局长苏梅同志通报了中共四川省纪委监委曝光的五起养老社保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张健股长通报了2021年人社部下发的疑点数据核实处理情况。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以便更好的实践开展工作。
  该局局长杨静流同志强调。一是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把理想信念的“航标”记在心里,对待工作要有敬畏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有利于人民事。二是高度负责,严格审核。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社保工作重大意义,社保基金是老百姓“养命钱”、”保命钱“,本着对人民负责态度,把好审核关,严格按法办事,按规履职。三是坚守底线,确保安全。对“社保欺诈入刑”进行宣传,防止冒领违法现象发生;与公安、卫健、民政,法院等部门定期进行数据比对,避免重复领取、死亡冒领、服刑人员服刑期间违规领取现象发生;强化各项业务各个环节日常监督检查,确保业务经办真实性和社保基金支付的安全性。(苏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货运行业联合工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德阳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到广汉市教育工会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