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发展建设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与党 同心·与民同行”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刘刚)爱于心,献于行。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缓解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压力,保障急危重病患者临床用血需求,近日,广安发展建设集团机关党支部和尚古西溪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集团党委号召,组织开展了“与党同心·与民同行”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是根据广安市委组织部的安排,结合集团实际组织开展的,广大职工本着“爱心接力、传递真情”的理念,积极响应前往参与。献血现场,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进行着测温、登记、验血、采血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捐献自己的血液,挽救他人的生命,是非常光荣、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奉献满腔热血,呵护患者健康。近年来,集团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超过10000毫升,以实际行动诠释无偿献血的公益精神,以爱心善举展现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拥抱绿色,同心同行——农工党通川总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马尔康市龙尔甲乡:春耕备耕正当时 不负农时不负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