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磊带队到蓬溪调研银行机构和拟上市企业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2022年3月10日,遂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磊带领市金融工作局、市人民银行、市银保监局负责人一行到蓬溪调研银行机构及拟上市企业工作,蓬溪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淼霖、蓬溪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财政局局长、金融办主任何均红陪同调研。

  在蓬溪中银富登村镇银行和蓬溪农商银行,详细了解经营发展、发展规划、网点布局、人员结构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磊一行听取了蓬溪县2021年金融总体运行情况、2022年金融规划及金融形势、业务经营和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汇报。
  张磊对蓬溪防范和处置金融风险工作和蓬溪农商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支持社会经济发展以及防控金融风险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县委县政府要守住底线,坚决不能发生任何金融风险,同时要管控好舆论,杜绝风险范围扩大失控;二是两家地方法人银行机构要把压降不良贷款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压实责任,加强内部管理,鼓励担当、创新和风控,助推蓬溪县经济发展;三是县委县政府要发挥属地主动性,支持帮助本土法人机构银行防控金融风险,同时要主动出击,协调包装一些好的项目,深化金融服务;四是金融机构要积极向各级部门沟通汇报,畅通信息渠道,形成银政共同推动改善资产质量的合力。张磊还就众创公司AA评级征信担保、打击逃废债、两家法人银行机构资本补充、不良债权的转让等相关方面作了既客观又有针对性的建议。
  张磊一行还走进琪英菌业生产厂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上市进程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结合银行贷款、资本市场融资最新政策,从专业角度给予了企业针对性的指导。(蓬溪县财政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龙尔甲乡:春耕备耕正当时 不负农时不负春

下一篇:华蓥市农业农村局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