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温江区和盛镇关工委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节约和安全利用,营造全民珍惜水、爱惜水的浓厚氛围,倡导辖区居民争做节约用水、文明用水、科学用水的践行者,3月24日,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关工委组织开展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竞赛答题的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安全用水、节约用水、水环境保护等知识。切实提高群众的节水、护水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参与的居民兴致很高,踊跃答题。大家在学习和了解节水知识的同时也相互讨论和相互宣传,让节水知识被更多的居民知悉并参与到节水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了解,还提高了大家节水用水意识,为营造人人参与节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辖区居民的良好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高标准示范,为成都市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注入“群众力量”。
(袁海马 李瑾萱)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单招考试圆满结束,7000余名考生筑梦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下一篇:达川区民政局机关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爱国爱党爱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