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民政局机关工会开展系列活动 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爱国爱党爱民情怀

更新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三月以来,达州市达川区民政局机关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女职工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工作上立新功、作贡献;在生活上崇德向善,树新风、扬正气;行动上不断提升自我,善学习、强本领,勇于展现民政系统妇女同志勤劳勇敢、团结奋进的巾帼风采。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户外活动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户外活动有跳绳、踢毽子、移动毛巾、男女接数字等智力游艺活动,以此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巾帼在行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钟志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摘要内容。通过学习,激发民政系统女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干事创业的信心、爱民为民的情怀,切实服务保障民生。

“玫瑰书香”女职工读书会
      女工委主任马妮娜领读了励志文章,全体女职工分别分享了个人生活感悟。通过诵读经典,交流探讨,分享感受,从经典语录中感悟真谛,提升政治素养,达到寓教于乐、陶冶情操、共勉共情的目的,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强化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女职工综合素质提升。

女职工普法宣传
      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民法典》,不断提高女职工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和学法、懂法、用法能力。
      达川区“三八红旗手”伍劲松分享并宣扬了传承文明向上的家庭美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民政系统广大职工家庭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温江区和盛镇关工委开展“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强化依法治水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水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