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公安局开展 “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日暨清明节文明祭祀集中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防火宣传月、防灭火警示日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县人民群众森林草原防火意识,努力营造全民防火、全民监督、全民践行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森林草原火灾防控能力。3月30月上午,由渠县县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保中心、县民政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责任单位,在天星街道滨江社区开展“3.30”森林防灭火警示日暨清明节文明祭祀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防灭火机具、车辆、应急救援物资和相关通讯设备等进行展示等方式,针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相关法律法规、防火常识和安全避险知识、火灾典型案例、清明节文明祭祀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传,发放了主题鲜明、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教育手册资料。此次活动吸引了约1000余名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共发放传单3000余份。
  下一步,渠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同时立足主责主业,严打各类涉火违法犯罪行为,筑牢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铜墙铁壁”,以强有力措施坚决维护全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温江区和盛镇东宫寺社区关工委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篇:以树为碑、与花为伴,开江县殡管所开展节地生态树葬绿色殡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