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电力初级中学校:举行退休小组进校园关爱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促进留守儿童健康成长,3月30日上午,内江市电力初级中学校工会、团委牵头,联合退休教师协会,在学校阶梯教室开展了关爱下一代活动,为全校32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情和关爱。

  活动伊始,学校团委书记黄沁芸代表学校致词感谢各位退休教师的莅临,关爱下一代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昂扬的歌声,展示出我校儿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将孩子们的心和爷爷奶奶们的心连在一起。接下来,退休教师和留守孩子结对,给结对的困难学生送上了学习用品,并鼓励她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的关爱;捐赠仪式后,学生代表发言,表达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前辈们的殷切希望。随后,退休美术老师杨宪明给学生们上了一节热爱家乡为主题的美术微课。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克斌同志代表学校讲话,感谢,感动,感恩退协同志们送温暖,他们虽然退休了,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不变,对孩子们的关爱永在,对电力初中的深情不变。“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耐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对党,对国家有用的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段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以研促教,共促成长——东大街小学承办叙永镇小学镇级教研活动

下一篇:渠县涌兴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