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理县营盘街小学六(2)中队被命名为“全国红领巾中队”

更新时间:2024-01-15 浏览量:

      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理县营盘街小学(今理县杂谷脑营盘小学南校区)六(2)中队被全国少工委命名为2023年度“全国红领巾中队”。
      据了解,全国红领巾中队是全国少工委命名的一批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具有全国示范作用的少先队中队集体。
      自2022年9月以来,理县各少先队中队积极申报,并以“‘习爷爷教导记心中’活动成效好、组织建设示范好、红色实践教育开展好、学习英雄榜样氛围好、‘五小’活动社会影响好”的标准开展全国红领巾中队创建活动,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正确引领少先队员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推动了理县少先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夏子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达州中学在全省机器人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内江第十一小学校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