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第十一小学校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更新时间:2024-01-15 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举行。

  会上,校长刘强和工会主席卿上欧向荣休教师祝银先老师献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纪念品,表达诚挚的谢意和敬意。刘校长在致辞中对祝老师多年来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爱岗敬业、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美好的祝福。随后学校教科室主任钟旭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饱含真挚浓情回忆着和祝老师共同搭档的十年。从青丝变白发,心中所涌动的感情无法名状。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随后祝老师回顾分享自己教书育人几十年来的体会和感言,对领导多年来的关怀和肯定、同事们的朝夕相伴、相互扶持表示感谢,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及同事们的依依不舍,寄托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让感动定格为永恒的珍藏。
  身在这样的集体中,幸福无处不在。荣休仪式上有欢笑、有掌声、有感动、有泪水、有不舍,更有一种精神在传承!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充分展现了内江第十一小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祝福。浓浓不舍情,涓涓感恩意,衷心祝愿祝老师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幸福美满! 
(熊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理县营盘街小学六(2)中队被命名为“全国红领巾中队”

下一篇:叙永县叙永镇东大街小学校开展“珍惜时间 努力拼搏”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