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中学高75级校友吴兵一行回访母校

更新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1月14日,四川省广汉中学高 75 级校友、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情报部副部长、中国国际战略学会理事吴兵,以及同级校友陈争鸣、陈声波回访母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小松等党政热情接待。
  杨小松对吴兵一行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校友们先后步入学校钟楼广场、至圣广场、校史党建文化长廊等,重温学校百年历史文化底蕴;听取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体系、队伍建设方向、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学校“三足立鼎 钟鸣九韵”的办学体系和办学亮点。杨小松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自2021年喜迁新址后,全体广中人在“崇尚真理 先行天下”的铜钟文化指引下,已树立“大爱担当 卓行天下”的办学理念。建校以来,已为社会各领域输送了诸多优秀人才,他们已经成为相关行业的中坚力量,为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三位杰出校友在各自工作领域的敬业奉献和卓越成就,正是广中精神的身体力行,是学校事业的实践延伸,是学校声誉的重要支撑,也是广中人学习的榜样。
  物换星移,岁月如歌。吴兵校友一行赞扬学校发展取得的卓越成就,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情谊,为母校题字: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心系家国 胸怀天下。希望母校紧跟党和国家政策,瞄准国家重大战略和需求,在创建一流学科上有所突破,聚焦优势特色,早日进入一流行列,发展进步走在前面,定能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设好百年名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杨小松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坚持把校友的优秀业绩作为教育学生的宝贵资源,期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发展传授更多先进经验,对母校各项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母校更好更快发展,愿更多杰出校友能时常相聚母校,共促母校建设。(王玥)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平昌县笔山小学:“咬耳扯袖”动真格 “红脸出汗”见真章

下一篇:广汉市第五幼儿园:坚持“善美”办园获检查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