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第五幼儿园:坚持“善美”办园获检查组好评

更新时间:2024-01-18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广汉市教育和体育局期末工作检查组到广汉市第五幼儿园进行期末工作检查,促进办园水平、保教质量全面提升。当天,广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瞿强,副局长黄文健一行来园“观摩”检查情况。
  检查组循着“青稚园—聪慧园—尚美园”由外向内的三圈层路径,实地查看日常劳动开展情况、园内外生态环境、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管理工作等。检查组移步多功能活动室,听取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秦芍《传承优秀文化,根植善美教育》主题工作汇报。一学年来,该园坚持筑牢思想根基、践行善美管理、培养善美教师、建设善美校园、深耕善美教育,取得明显实效,受到广大家长、社会各界好评。获评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
  检查组还详细查阅了广汉五幼档案资料,并就该园班子在班子形象、管理能力、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实绩和班子成员在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检查组对该园管理规范、资料翔实、工作扎实、成效明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园方要以“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为新起点,在提升办园硬实力的同时,以第五幼教集团为载体,引领其他成员园“雁阵齐飞”。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秦芍表示,五幼全体教职工将会继续秉承匠人之心,积淀“善美”文化底蕴,以检查促提升,以守护促成长,坚定:善善从长,美美与共,坚持:善美育人,育善美人,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港湾。

(董臣陈)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中学高75级校友吴兵一行回访母校

下一篇:广汉市小汉小学:把“期末检查+领导调研”化作提质增效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