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高新区召开

更新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3月27日,达州市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高新区召开。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冉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彭玮主持会议,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宁小礼致辞,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刘海波陪同参观,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组织工作的领导、负责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各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主席、市属产行业及企业集团工会主席和市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市总干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广恩针对高新区园区企业集中、产业集聚实际,坚持把园区作为工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把园区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展现全区工会工作和工会形象的主窗口,通过创新举措抓组织覆盖,分类指导企业工会规范运转,着力加强工作保障,切实做好维权服务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达州市总工会组基部干部杨树勤学习并解读了省总《关于进一步加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工作的通知》,就开发区(产业园区)如何加强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冉长春强调,开发区(产业园区)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阵地,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战场,也是拓展工会工作领域和展现工会形象的重要窗口,加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工作意义重大。要以建好建强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为抓手,不断提升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服务园区发展的能力,助力达州革命老区经济的发展与腾飞,助力“一区一枢纽一中心”建设,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当场表态,一定按质按量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体现工会的担当与作为。
      高新区总工会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园区工会助力“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作用,积极探索,有序推进工会工作,为国高的创建贡献工会力量。
      会前,与会同志分赴达州科技孵化器工会联合会、四川精诚致远门窗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四川金恒液压有限公司工会、达州高新区砼业园工会联合会及梨树坪外劳动者驿站进行了现场观摩。
(供稿:张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总工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劳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篇:开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到明月电力公司帮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