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金川县:抓党建促服务 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新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3月29日,金川县委书记朱锐、金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红霞、金川县政协主席达尔吉带领“金川县‘中心示范·全域强基’基层党建现场会”参会人员到我局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各位领导同与会人员一行先后视察了金川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党员学习园等,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工作视频、查阅党建资料、翻看党建相册,详细了解了我局机关党建、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及窗口运行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我局围绕“党建引领促服务,金川政务‘金心办’”党建品牌推出的“党员示范办、党员上门办、党员协调办——三办服务”、“一窗综合办”、“互联网+政务+金融+邮政”远程办、“藏汉双语帮代办”、“邮递办”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朱锐书记对县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从职工精神面貌到办公环境营造再到工作成效展现,都让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特别是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助力营商环境改善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推出的一系列特色亮点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实实在在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现了“政务服务一小步,便民利企一大步”,做到了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下一步,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将贯彻执行好此次党建现场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做优政务服务工作,将“金心办”党建品牌再深化、再拓展、再提升,真正做到“创品牌优服务出实绩”,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美丽富裕幸福新金川”贡献行政审批力量!(金川县行政审批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壤塘县:“三定模式”助推主题党日活动提质增效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巴河通川段水污染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