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光志率调研组深入达州调研

更新时间:2023-11-03 浏览量:

  11月2日到3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光志率调研组一行深入达州,调研达州市深入推进与重庆产业互补协作发展,发挥重要战略资源优势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情况。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宣汉县罗家坝遗址博物馆、正达凯先进智造产业园、江西赣锋高纯锂盐项目现场、微玻纤新材料产业园、万达开技术创新中心、达州高新区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数字经济产业园、大竹县醪糟文化博物馆、大竹县川渝合作(达州·大竹)示范园区、达州东部经开区规划馆、达钢搬迁升级项目现场、亭子镇官田村麻柳中学迁建项目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互动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

  陈光志表示,当前,达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战略定位,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达州的交通更加便利,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投资环境更加优化。希望达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保持战略定力,抢抓战略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民生为本、共建共享,注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省决咨委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达州,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表示,达州将牢牢扛起党中央赋予的“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时代使命和省委赋予我市的“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三大战略定位,全力以赴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千方百计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达州更大力量。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海林,委员孙建军、张为人、杨天宗、盛毅,达州市领导唐廷教、丁应虎、崔大鹏、冯永刚陪同调研。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武林到铜钵河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篇:南充市河湖长制“七进”宣传活动走进骆市镇圣水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