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总工会赴广汉调研“安康杯”竞赛“五好”园区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3-11-08 浏览量:

  11月7日,四川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庞德均一行到广汉市调研“安康杯”竞赛“五好”园区建设工作,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雯,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剑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先后实地考察了四川天舟通用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和建华建材(四川)有限公司等企业,对企业工会安全生产、职业卫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工作给予指导,开展调研性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部分车间的安全设施设备、现场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企业工会进一步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能职责、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座谈会上,工业集中发展区相关负责人和企业方代表就“五好”园区创建工作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与庞德均副部长一行就园区的安全生产、职业病防治等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工业集中发展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好”园区创建工作是检验工作成效、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园区始终将其作为重要工作和首要任务来抓,园区各分管领导分别率领一个小组,分片区包干园区各企业,并采取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档案分级管理的模式,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工作成效。
  庞德均强调,园区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企业的薄弱环节开展工作,并结合安全生产短板,以尊重职工、爱护职工、维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提升园区运营能力,对标对表“五好”园区建设,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职业病防治能力,运用好工会的劳动监察作用,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抓好“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委书记倪欣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下一篇:陈升涛带队深入神剑园调研四川省职工思想教育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