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委书记倪欣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更新时间:2023-11-07 浏览量:

  11月5日,达州市达川区委书记倪欣带队看望慰问达川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全区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祥金、区委副书记任黎参加活动。

  倪欣一行先后来到张举沶、哈文华、余定清、郭广弟、苗俊生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与大家促膝而坐、亲切交谈。倪欣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达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大家对如何推动达川高质量发展、加快达川现代化建设的意见建议。

  倪欣说,老同志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优良的作风,是党的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达川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饱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我们要传承他们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努力奋斗,扎实做好达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达川的发展,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帮助我们把全区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区委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以倪欣同志为班长的区委坚强领导下,达川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达州市达川区委老干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充市河湖长制“七进”宣传活动走进骆市镇圣水村

下一篇:省总工会赴广汉调研“安康杯”竞赛“五好”园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