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总工会验收2023年区级职工之家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3-11-09 浏览量:

  近日,达州市高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罗琳带队深入辖区保安保洁工联会、斌郎街道总工会等4家单位验收区级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验收组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查验、随机访谈等方式,实地查看了职工活动室、健身房、职工书屋等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查阅了创建资料和工会工作资料,认真听取工会相关负责人就职工文化、职工活动、民主管理、工会自身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验收组指出,职工之家阵地是工会工作的窗口和缩影,也是基层工会履职尽责、服务职工、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让职工之家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同时针对验收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强阵地建设,完善阵地功能,同时注重阵地的实用性,收集职工需求,努力为职工提供更多更好服务,让职工之家真正成为广大职工感兴趣、愿意来、留得住的场所,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唐松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陈升涛带队深入神剑园调研四川省职工思想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下一篇:阿坝州红原县:“五项措施”推动驻村帮扶工作 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