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优秀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0 浏览量:

  为切实维护优秀技术工人疗休养权益,保护优秀技术工人身心健康,营造尊重技能、尊重劳动的社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1月13日至17日,营山县总工会组织我县优秀技术工人、先进职工、劳动模范代表等共计36人,到成都工人疗休养院开展了为期五天四晚的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

  结合成都当地及周边城市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本次疗养期间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红色教育、交流座谈、健康讲座、森林康养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听取了成都工人疗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疗养院的基本情况和疗休养活动的服务保障,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参观了成都本地红色教育基地、组织了健康讲座、到眉山进行了家风文化学习熏陶、领略了乐山、峨眉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进行了森林康养拓展训练。通过此次疗养活动,进一步帮助了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鼓足干劲的良好效果,更促进了优秀技术工人、先进职工、劳动模范代表们之间的学习交流。
  疗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荣誉感和获得感,并表示自己将立足本职岗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蒋坤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召开园区工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黑水县:“组团式”医疗帮扶 为基层医院补上技术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