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德阳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广汉市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

更新时间:2023-11-24 浏览量:

  11月22日下午,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一行,深入广汉,对申报2023年省、市级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的4家单位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剑波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国家税务总局广汉市税务局、中国共产党广汉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三北社区、广汉快递行业协会等处,就相关单位建设申报省、市级“职工心灵驿站”“妈咪宝贝屋”“职工书屋”“工会户外劳动者站点”等进行具体的指导。对国家税务总局广汉市税务局、广汉市委政法委创建的“职工心灵驿站”“妈咪宝贝屋”“职工书屋”等建设规范、制度健全、阵地环境布设得当和三北社区、广汉快递行业协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上做到了资源整合、布局合理、服务周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各单位特点逐一提出了工作要求。
  调研指导组在实地,注重了解申报“职工心灵驿站”单位的专业团队建设、个辅和团辅开展、重点服务范围服务人群等情况;了解申报“妈咪宝贝屋”单位的阵地内容特色、设施配置,管理制度、开放时间、服务职工等情况;了解申报“职工书屋”单位的藏书量、制度建设、职工借阅及职工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了解“户外劳动者站点”的重点服务内容、服务时间、以及利用率等情况。要求各单位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一切以服务职工为工作出发点,确保基层工会阵地建起来、用起来、转起来,并在细微处下足功夫,进一步查漏补缺,争取更优。
  广汉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广汉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建设更多的优质工会阵地,更好地组织职工、凝聚职工,为职工服好务。(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唐廷教为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赴万源市蜂桶乡新房子村开展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