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唐廷教为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3-11-24 浏览量:

       11月23日,达州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为全区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铸魂,学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以学增智,学出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坚持以学正风,学出刀刃向内的革命意志;坚持以学促干,学出始终如一的为民初心,用激情和汗水、奋斗与拼搏推动达州东部经开区“完全成势 初步成城”。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二联络小组组长雷晓柳,副组长何冰、冉茂兵到会指导,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代春参加会议。
  会上,唐廷教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达州东部经开区‘完全成势 初步成城’”这一主题,从“勇担时代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青春韶华;勇立时代潮头,创新巧干、苦干实干,不负组织重托;勇当时代先锋,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不负群众期望”三个方面谈认识体会、话发展愿景。

  唐廷教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贯穿始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广泛凝聚起了推动新区加快“成势成城”的强大合力。对于达州东部经开区而言,时间就是速度,效率就是生命。抓住了发展机遇,就赢得了未来。全区上下务必只争朝夕抢时间,争分夺秒提效率,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高效率破解要素难题,加快建成高效、循环、绿色、智能的城市新区。
  唐廷教要求,面对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面对千亿级园区的新使命,面对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区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勇于学先锋、做先锋、争先锋。要争当对党忠诚的先锋,更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争当服务大局的先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新区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不做旁观者、局外人、过路客,让围绕中心干工作、服务大局干事业成为一种自觉、成为一种常态。要争当一心为民的先锋,想群众所思、知群众冷暖、解群众所盼,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争当清正廉洁的先锋,面对权力要有敬畏之心,面对名利要有淡泊之心,面对事业要有奉献之心,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中实现人生追求。
  唐廷教强调,要在快速发展中坚定如磐信心,紧跟时代步伐、摸清发展脉络,增强胆识勇气、锤炼实干本领,勇立时代潮头、奋发担当作为。要在新区规划中明晰发展方向,产业发展方面,打造万达开智造创新引擎;城市建设方面,打造川东北现代宜居新城;绿色生态方面,打造明月山绿色发展典范;乡村振兴方面,打造川东岭谷乡村振兴示范。要在苦干实干中实现成势成城,推动项目建设抢先成势、产业培育聚集成势、要素保障突破成势、高效服务蔚然成势。要在创新巧干中推动目标实现,坚决做到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能力大提升、工作大创新,在新区建设发展的主战场上闯出一条新路来。
  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市产业发展公司、市投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各乡镇、区级各部门(单位)、亭柳公司、麻柳中学、亭子职高班子成员,各学校、卫生院主要负责同志,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园区企业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生态环境领域工作垫江-大竹联席会召开

下一篇:德阳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广汉市工会服务职工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