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帮扶组赴通川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更新时间:2023-12-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日,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帮扶组联合通川生态环境局对四川利森建材有限公司、达州市通川区兴隆建材有限公司、达州市通川区富民建材厂等涉气企业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帮扶中,一行人实地查阅了企业环评、排污许可证、竣工验收、应急预案等资料,并就污染治理设施落实情况和在线自动监测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中发现的环境问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指导帮助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生产,督促企业自觉履行污染防治责任主体,严格按照“一厂一策”要求,实施相应级别的减排措施,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投入落实到位、在线监测设备运行落实到位,最大程度减少污染排放。

  下一步,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将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空气质量,推动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深入高新区开展园区工会考评工作

下一篇:马尔康市“三聚焦”打造忠诚担当新时代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