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委领导王蔚荩赴通川经开区党工活动中心调研工会工作

更新时间:2024-01-06 浏览量:

      1月4日,元旦刚过,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就到通川经开区党工活动中心调研工会工作。通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升涛,通川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涛,通川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通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路长,通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陪同调研。

      王蔚荩通过看视频、观现场、听汇报的方式查看了通川经开区党工活动中心运行情况,对活动中心的设计、多媒体运用和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王蔚荩强调,一是强化宣传。借助党工活动中心运行情况,大力宣传工会工作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的基本职能,让职工群众充分享受工会工作的各项政策福利,让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二是发挥作用。要充分利用党工活动中心在园区中心的地理位置,结合党工活动中心的各项服务功能,有计划、有目标地服务好周边企业职工和群众,使之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桥头堡、连心桥。三是积极汇报。积极向市总、省总汇报党工活动中心建设规模、运行模式及作用发挥情况,力争纳入四川省总工会《关于“十四五”期间工会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安排补助资金》的范围中,积极为通川经济建设添活力、加动力。(谭明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川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财务收支市总专项审计工作专题研究会

下一篇:达州市达川区卫生健康系统传达学习区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