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总工会到达川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20 浏览量:

  1月19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于廷明带领慰问组到达川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慰问组先后深入叶家湾社区和梧桐梁社区,实地察看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工会驿站、共享聊吧、共享舞蹈室、共享乐器室、职工心灵驿站等工会阵地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社区工会工作汇报,对社区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慰问组提出,希望进一步完善阵地服务功能,大力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加大困难职工关爱力度,认真当好职工“娘家人”。
  通过与困难职工、农民工的深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目前工作和生活现状,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急难愁盼问题。认真讲解困难职工帮扶相关政策措施,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强大动力。
  接下来,达川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温暖回家路·工会伴你行、春节(寒假)期间职工(农民工)子女关爱、达川籍在外农民工团拜会等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帮助困难职工温暖过冬,安心过年。(张琳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涛调研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下一篇:开江县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选址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