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选址座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4-01-20 浏览量:

  为加快推动项目落地,1月17日,开江县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选址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组织,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商务局,以及工业园区共同参与。

  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从职责和实际出发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是具有审核资质才能从业的特种管理产业,项目选址必须避开受环境威胁的区域。如果建设在工业园区内,务必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相关产业政策和城市总体规划或国土空间规划。

  下一步,开江生态环境局将严格按照报废机动车拆解相关技术规范,把好环境质量关,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推动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到达川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到开江县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