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到开江县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更新时间:2024-01-23 浏览量:

  1月18日,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政深入到开江县讲治镇镇龙寺村稻渔之窗片区和开江县生态环境数字化智慧管理平台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通过听取介绍、观看演示等方式,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和智慧管理平台日常监管工作流程等内容。

  调研中,刘政对开江县农村污水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该县全省唯一整县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全省唯一建成县级数字化生态环境智慧监管平台的创新治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美丽达州建设的基础工程,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开江县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农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治理。

  刘政要求,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科学选取治理模式,切实提高村民的满意度;要做好统筹规划,严格把控,确保治理效益最大化;要压实责任,加强监管,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对材料、配件和设备选用严格把关,确保工程质量;要做好运维管理,加强跟踪问效,不断完善运维机制和智慧管理体系,充分发挥智慧平台监管作用,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开江县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选址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营山县召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