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护安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7 浏览量: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三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全面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强化群众爱水护水意识,广安经开区护安镇水利技术推广站联合经开区环保与振兴局水务科在护安镇市场入口开展了一场以“节约用水,加强水资源统一管理”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区水务科工作人员和镇水利技术推广站两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节水倡议书和节水知识手册等方式,详细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及日常节水科普小知识,向群众科普各项水保护法规,宣传爱水节水思路,呼吁群众要把珍惜水、爱护水、节约用水作为自觉行为,形成人人依法用水和保护环境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水资源短缺的现状,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帮助群众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生活理念,建议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节水,处处节水,群众们纷纷表示认可。接下来,护安镇将结合日常工作将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宣传到各家各户,共同来保护我们的生命之源。(李婉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李婉清

上一篇:武胜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长制宣传活动

下一篇:阿坝州黑水县:晴朗乡党建引领聚合力 谱好春耕“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