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 把好设计审查质量关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渠县交通运输局锚定“一地一都一强县”的发展目标,持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绘就交通蓝图、满足群众需求,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前期设计审查工作。

渠县交通运输局设计审查室根据行业优势组织有关股室、业主单位、行业专家对项目前期的路线规划、建设地点、方案选取、进行实地勘测。

根据区域交通、地形地物、特殊路段进行现场讨论研究。一是对照设计图点对点的核实,对路线的平纵横和安防设施是否严格执行标准,保障项目运行安全;二是逐一核对构造物布置的合理性、数量准确性,确保项目投资的可控范围;三是对路面弯层、抗压强度进行数据对比,强化项目施工质量;四是及时组织有关股室、业主单位、设计单位、行业专家对项目施工图审查流程,加快推进审批工作。

文章来源:渠县交通运输局 文章作者:杨军

上一篇:马尔康市:“三抓三实”,优化基层阵地、提升服务效能

下一篇:乐山海关关长李磊率队深入沐川县实地考察茶叶备案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