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蓬溪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秋粮收购工作

更新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为维护粮食流通秩序,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蓬溪县市场监管局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秋粮收购市场的监管。
  蓬溪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粮食收购点和国库进行检查,首先检查了收购现场是否做到收购价格公开透明,是否按要求公示相关必要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粮食收购质量标准价格等公示信息。其次,对收购计量器具年检有效期进行核查。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不规范问题,相关经营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快速完成了现场整改。

  秋粮收购决不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触碰压级压价、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底线,不得利用不正当价格竞争手段扰乱粮食市场经营秩序。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决不手软姑息。目前蓬溪县秋粮收购市场井然有序,粮农利益得到保护不受侵害。(蓬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古东关街道:“三无”小区微治理初见成效

下一篇: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