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邻水县坛同镇为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更新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为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家属自豪感,促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3月15日,邻水县坛同镇组织镇村干部将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金1000元送到坛子坝社区新农村小康二路现役军人吕彪妻子蒋娜手中。

      在蒋娜家里,镇村干部一行对吕彪荣立三等功表示热烈祝贺,与其拉家常、叙家事,详细询问了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她的心声,感谢她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鼓励家属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部队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同时,悉心叮嘱其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政府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消除军人后顾之忧,让他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国防事业之中。
      吕彪同志在2022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有较大贡献,荣立三等功,他妻子蒋娜接过证书激动地表示:“我一定将政府的关爱转达给吕彪,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坛同镇争取更大光荣”。
      此项活动的开展, 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增强了立功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及使命感,树立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全镇光荣”的信念,更在全镇营造了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加深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沟通,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
(朱侯 吕忠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总工会强化视导加强基层工会阵地建设

下一篇:马尔康市做好“三篇文章”助力集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