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卫计执法大队组织观看电影《周永开》

更新时间:2023-05-05 浏览量:


      逝去的是岁月,不变的是信仰,为弘扬“一生追随党,赤诚为人民”的高尚品质,4月26日,万源市卫生和计划监督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周永开》,学习周老革命为党为民的崇高精神。
      他誓把荒山变绿林,离休后来到花萼山,一干就是20多年,将花萼山建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他把群众当亲人,带领花萼山村民修路通电,因长期奔波,周永开的草鞋坏了一双又一双,他却舍不得扔,被群众亲切地称为“草鞋书记”。
      回报党的教育培养,满足人民幸福期待,是周永开老有所为、奋斗终身的不竭动力。周老革命75年如一日,始终没有忘记当年向党旗宣暂的那一刻。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应当以周老革命为标杆,不忘初心,永远行进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途上,做到奋斗永似少年时。(万源市卫计执法大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木垭镇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下一篇:“五一”假期 坚守岗位的宣汉公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