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五一”假期 坚守岗位的宣汉公路人

更新时间:2023-05-05 浏览量:

      五一劳动节假期,或是外出旅游、或是回家团聚的您,是否注意到公路上穿着橘红色作业服正忙碌着的公路人?是否想过为什么车下脚下的公路总是那样的平坦整洁?

      假期的到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的确是难得放松身心的好时机,但对于公路人来说则恰恰相反。为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畅通、靓丽的出行环境,假期的一线公路人更为忙碌,人车流量的陡增导致工作量比起以往是成倍数增加。路域环境的美观、路面病害的养护、时刻整装待命的应急处突,需要他们放弃假期、早出晚归,需要他们坚守岗位、践行使命。宣汉县第一公路养护管理段公路人在公路上或是拿着简单的扫帚、铁铲进行垃圾清扫,或是开着大小机械车进行应急抢险、保通保畅等,他们用实际行动护一路平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劳动者之美,他们在大巴山的公路上唱着劳动者之歌,让我们向公路人致敬!(龚泽浩)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万源市卫计执法大队组织观看电影《周永开》

下一篇:大竹县科协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