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科协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

更新时间:2023-05-0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之情,大竹县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周永开》。
      电影《周永开》是以“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为原型的红色主旋律影片。讲述了他从最开始的迷茫,到成为共产党员的坚定,以及追随党并奋斗终身的故事,真实而生动地塑造了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光辉形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为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提供了鲜活的教材。
      观影过程中机关干部泪湿双眼,几度哽咽,纷纷表示被周老笃定笃行、至纯至粹的革命情怀深深感动,大家表示将以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将初心融入灵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练就真功夫、铁臂膀,推动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竹新篇章贡献科协系统的更大力量!(李怡静)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五一”假期 坚守岗位的宣汉公路人

下一篇:渠县涌兴镇召开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