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涌兴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01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渠县涌兴镇党委书记杨晓春、镇长卿晨等一行到涌兴一小、涌兴三小、中心幼儿园看望慰问在校儿童,给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学校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做好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筑梦人。

  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学校的公共设施、食品安全和教学环境,亲切地与孩子们谈话交流,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部分学习成绩优异的儿童、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送去慰问金和文具等,勉励孩子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自立自强,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杨晓春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涌兴镇党委政府将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与学校积极配合,共同开展德育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涌兴教育事业,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下一代茁壮成长。(赵小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营山县东升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渠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为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