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为高考保驾护航

更新时间:2023-06-05 浏览量:

      高考事关学生和家长切身利益,也承载着希望和梦想。2023年入汛以来,受渠江上游强降雨影响,渠江水位不段上涨,多次突破水位警戒线。

      6月5日,渠县渠江段水位一度上涨11米以上,高考在即,洪水上涨不退,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全力保障渠县三汇中学高考生能够顺利完成考试,渠县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县交运局防汛决策部署,提前部署,立足中心职能职责,积极联系三汇镇人民政府、派出所、社区和三汇中学,组织三汇客运公司和中心三汇港航码头船舶全力做好高考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畅通工作,为考生保驾护航。(刘行)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涌兴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