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3-10-16 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主持召开了通川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覃永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更大力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高标准高质量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

  会议指出,区级部门和各乡镇街委要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各乡镇街委要持续加强秸秆禁烧宣传,避免出现集中连片焚烧现象;相关部门要提前研究冬季腊肉集中熏制方案,提前部署秋冬季重污染天气防控和燃放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确保完成市上下达环境空气质量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大生态环境执法监管的密度和力度,深入排查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问题,确保辖区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有效改善。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宣汉县快速办理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