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10-14 浏览量:

  10月11日,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渠县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入河排污口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技术指南 整治总则》、《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技术指南 入河排污口规范化建设》、《渠县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实施方案》,通报了渠县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围绕做好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的有力抓手,是继长江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又一项重大部署,是实现全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的必然要求,也是保障渠县地表水环境质量稳定达标的有力抓手。

  会议指出,各入河排污口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排污口整治重要意义,紧盯整改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按照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技术指南要求,高质量完成好整治工作,确保入河排污口“一口一策”整治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重庆市梁平区和四川省大竹县在铜钵河联合开展巡河

下一篇:通川区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