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区青宁镇总工会首届职工冬季运动会开幕

更新时间:2023-12-29 浏览量:

  12月20日,达州市通川区青宁镇总工会首届职工冬季运动会在青宁中心校盛大开幕。本次运动会由青宁镇总工会和青宁镇中心校工会联合举办,以“健康新生活、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促进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工作氛围,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运动会在激昂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各位职工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展现出青宁镇积极向上的昂扬风貌。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100米跑”“400米跑”“定时跳绳”“定点投篮”六个个人项目,“鱼跃龙门”“两人三足”“拔河比赛”“男子篮球赛”四个团体项目,既体现趣味性、娱乐性,又融合了竞技性、协作性。
  在比赛现场处处是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和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展现出青宁镇机关和学校参赛运动员们的激情与协作,更看到青宁镇职工的“精气神”,每位职工都在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也用实力和汗水赢得了荣誉。
  通川区青宁镇总工会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争优创先、攻坚克难”的精神,把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作风融入青宁镇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肖晓、李欣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环委会组织开展2023年度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下一篇:达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走访慰问结对联创社区困难群众